高冷偲highcolds

蛇精病日常

shiseido ibuki

我觉得我对这系列的评价挺矛盾的
首先,我没有用完,因为她真的不值得我用完她
效果普普,但是也的确说不上难用
只是哪方面都不出彩
噢有一点倒是很出彩,价格。
所以说起来是一个性价比很高的系列
护肤预算不足的我很推荐这个系列!
对了这系列还用过洁面
给混合皮的,略带磨砂效果的那个
我觉得很干对我来说
不过当时同时在用的一堆是cpb皂,黛珂白檀,ginza那些
这么评价她也的确不是很公平老实说
但是洗完脸感觉有点涩也是事实

再说水乳
保湿还行
可以满足年轻皮的基础需求
使用感还不错
但是无法实现别的一些水乳产品那么天花乱坠的使用感和第二天起床的效果
就更别说长时间使用改善皮肤了
(真的能调理痘痘肌的暂时真的只有ginza水乳了)
虽然我也没有用很久这点大概也不是很有说服力。

眼霜
这个就更鸡肋的
保湿不行,传说特别能消眼部浮肿?这点我也没感受到
(虽然看到有人说melty wink是日本三无只在网上销售但是我不得不说去浮肿那是真的有用!虽然也只有消浮肿的效果,,,)
不管预算足不足
这个都不推荐。

gel
这个好像只在sephora卖
里面含有水杨酸
缩毛孔什么的倒是没感觉
但是对痘痘的确有一点改善效果
算是这系列里用到现在对我来说最有价值的产品吧
但是一不留心会搓泥
谨记谨记

总的来说吧
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说鸡肋也是鸡肋
但是凭心说也算是业界良心了
因为价格真的很棒
但是我毕竟早就过了用这个的阶段
好像写这个的意义也不是很大
当时完全就是,,脑抽了
一分钱一分货
这是一条回不来的不归路。
越用到后面
能夸得天花乱坠的产品越来越少
写po也越来越平常心
能关注到产品不足的地方

最后一段算是闲聊吧
就这样
最近在搬家,真的是好累好累好累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