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冷偲highcolds

蛇精病日常

兰蔻气垫cc

好吧说白了就是气垫粉底
或者说气垫隔离
对我来说并没有什么区别反正也是要卸妆的

最近皮肤挺好,属于不干不油不长痘,前段时间比较热我用不来,最近又回到三十度不到
又翻出来用
赶紧下个po
不然再写可能要到秋天了

我这块是色号110 ivoire,冷一白
好吧其实不是很白
我晒黑了现在用还差不多
肤调的话我算是中性皮,所以冷调不是太粉我都能用

话题转回来说这块气垫粉
最值得夸的是一点都不会像别的气垫粉一样浮油
我之前用过兰芝iope还是ipoe的气垫粉
都不喜欢,
浮油到不行,就是油,和水润并没有多大关系
光泽倒是真的不错,就像糊了一脸猪油一样
但是兰蔻这个不会!
很清爽!
这点这点出乎我意料
粉扑好用!上妆补妆都是嗖嗖嗖
又快又匀又薄
粉底本身遮盖力遮瑕能力都比较弱
均匀肤色👌
遮盖痘印什么的就别想了
自然光泽我还蛮喜欢的
上脸很自然觉得皮肤不错
可以隐形毛孔(当然本来我毛孔就不粗)
算是块心机粉吧,伪素颜我很喜欢

我皮肤不干所以没有zoe那种上妆三四小时以后发干的状况
持妆的话最近这种气温长的不说我没有感受过,但是上妆的四五个小时之内并没有暗沉脱妆的现象
总体来说非常满意
虽然我觉得比较挑季节
但是在对的季节遇到她还是觉得很幸运
能用到喜欢的觉得不错的产品都很值得高兴

顺带一提
天气热皮肤比较油
皮肤本身比较容易暗沉(因为出汗出油)
兰蔻这个我觉得就比较容易脱妆斑驳了
冷的时候没用过,毕竟他出的时候就已经不冷了没法感受。

所以我觉得吧不管什么产品都没法一次否定
多感受几次,换个环境换个季节
大概会有不同的效果。


by高冷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