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冷偲highcolds

蛇精病日常

christophe robin刺梨修复发膜

回购已经说明一切问题了
好吧然后夸了也不只一次了
为了空瓶我再单独夸一次。

不知道是不是最好用的发膜
但是绝对是暂时用下来最适合我的!
我的用法是当护发素,搭配控油的洗发水
这样头发有足够清爽然后又不会毛躁
再吹头发的时候配上oribe的发油
简直了!

cr这个我觉得最好的一点是不会给头发增加负担
很多发膜用了以后当时很柔顺是没错,
但是油得特别快
让我这种大油头实在是望而却步
cr这个基本不会影响洗头频率
而且那种柔顺时效是护发素所代替不了的
可以一直柔到我下一次洗头(我现在隔天洗)
头发蓬松度也不会受影响
不用担心会变塌
价格稍高些但是这么好用我就不考虑性价比了
细软发质我也不大清楚,反正粗硬请一定要试!

评论(3)

热度(10)